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整形后的护理?鼻头整形,在鼻部整形里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也深得众多的爱美者的青睐与喜爱。拥有好的鼻头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给外貌增加了几分姿色,那在鼻头整形后的护理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鼻头整形后的护理

鼻头整形后的护理:

1、在鼻头整形后,应该按照医生的吩咐,适量的服用抗生素,以此来防止局部的感染。

2、在鼻头整形后,不要是鼻头处沾水,也对鼻头处进行挤压,以免造成歪鼻、鼻部感染等。

3、在手术后应该避免手术部位受到碰撞和出门做好防晒,爱美者注意做好手术部位保护措施。

4、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营养的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的补充,这样可以有效的做到术后恢复。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鼻头整形需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