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成都抽脂去双下巴效果好不?你是不是还在羡慕那些拥有精致小脸的mm呢?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双下巴而感到烦恼呢?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抽脂手术的出现,是这些为双下巴而烦恼的爱美人士看到了希望,那么,抽脂是怎样去除双下巴的呢?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成都抽脂去双下巴效果好不

脸部抽脂手术瘦双下巴恢复期: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生介绍,脸部抽脂手术瘦双下巴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手术刚结束后,会有疼痛,所以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脸部抽脂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脸部抽脂手术瘦双下巴的适应症就是广大还有双下巴的人,如果你的身体健康,都是可以用脸部抽脂手术来瘦双下巴。来解决双下巴的烦恼的,但一定要选择的医院瘦双下巴,这样不仅效果好,更重要的是比较安全。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抽脂去除双下巴,它可以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减掉可恶的双下巴,它的效果性很受大家欢迎。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脸部抽脂技能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可以说这是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但是医生介绍,这项手术对医生的技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找的整形医生,只有这样才能手术的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可以快速消除双下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