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成都双下巴吸脂会出现一些问题吗

2017-07-24 15:21:3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下巴吸脂会出现一些问题吗?厚厚的双下巴是会让不少的爱美者苦恼不已的,不过现在整形美容技术是很成熟的,我们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来快速有效的解决这个困扰,不过双下巴吸脂会不会出现一些问题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双下巴吸脂会出现一些问题吗

双下巴吸脂是通过微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将双下巴部位的脂肪进行去除,术后即可见到明显的瘦脸效果。只要求美者选择较好的医院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但是如果没有选对医院,由于医生水平不佳,医院环境不佳等问题,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如下:

1、术区皮瓣坏死。主要是由于双下巴吸脂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造成吸脂术后遗留了疤痕,影响外观。这种情况主要是手术医生操纵不当引起的。>>>>>>推荐阅读:成都双下巴吸脂

2、局部凹凸不平。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也是与手术医生的技术有关。

成都双下巴吸脂会出现一些问题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