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做完双下巴吸脂后还会长吗?不管身体是否肥胖,只要有双下巴给会给人人一种肥胖的感觉,为了改善这个问题爱美者们尝试这各种方法,下面双下巴吸脂被很多人选择,但是做完双下巴吸脂后是不是还会长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吸脂去除双下巴是通过手术区脂肪组织中注射肿胀麻醉液,然后用吸管借助负压从皮肤切口处吸出多余的脂肪来达到去除双下巴的目的。通过这种方法去除双下巴手术简单,对身体创伤小,术后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效果显着。

做完双下巴吸脂后还会长吗

吸脂去双下巴手术是在隐蔽处作切口,眼仅1毫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到任何痕迹,**抽吸下巴处多余的脂肪,并且保留浅层脂肪,术后面部曲线柔润,光滑,整体面部轮廓精致。>>>>>>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双下巴吸脂好吗

由于吸脂去双下巴手术去除的是面部脂肪,因此吸脂去双下巴效果是长期的,只要求美者平时注意饮食习惯是不会在重新再长双下巴的。

做完双下巴吸脂后还会长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