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双下巴吸脂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2017-09-12 15:10:50      咨询艺星客服

双下巴吸脂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胖胖的看起来很可爱,可是并没有几个人希望自己是胖的,看见自己身上的赘肉就会采取各种方法去掉。如今有很多女性因为面部肥胖出现了双下巴,这是很影响脸部线条的,不过可以通过吸脂来改善,下面是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

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或者医生不靠谱是会出现以下副作用的:

双下巴吸脂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1、感染:术中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换药。

2、淤血:下颌部血管较为丰富,一般术后都会出现淤血斑块,但1周左右均可吸收,不必特殊处理。

3、皮肤麻木或疼痛,皮下硬结及因血管网破坏而引发的色素沉着等。>>>>>>推荐阅读:成都双下巴吸脂价格

4、周围神经损伤:抽吸过深可能导致神经损伤。

5、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抽吸过程中有可能发生抽吸不均的现象,一旦发生应及时告知医生。

6、效果不理想:双下巴吸脂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抽吸量过少导致效果不理想;或抽吸量过多,导致皮肤与皮下组织粘连,影响美观。

双下巴吸脂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 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