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做双下巴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

2017-09-12 15:11:31      咨询艺星客服

做双下巴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有的女性身材很胖可是脸蛋很好看,也有女生身材很好可是脸上肉肉很多的, 严重的还有双下巴,这是会在无意之间也暴露出下巴的肥肉的。因为双下巴会影响脸型的美观性,所以不少女生选择做双下巴吸脂。那么双下巴吸脂多久恢复呢,看看艺星整形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双下巴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

吸脂医生介绍说,双下巴吸脂手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在减掉双下巴的同时,还可以帮你紧肤。术后会有肿胀,10天左右才能拆线,完全恢复需要2~3个月的时间。

术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一般1-2年逐渐完全消除,远期疗效较好。除此之外,患者在双下巴精细吸脂后,要保持口腔的干净,饮食要一步一步慢慢适应,并限制平时下巴的活动量,以预防过多的运动而使双下巴固定的位置移动。>>>>>>推荐阅读:双下巴吸脂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在术后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严禁频繁地做托下巴的动作。经过一段的恢复期之后,就会对术后的效果越来越满意。

做双下巴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 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