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成都做全耳再造术后注意什么

2017-09-08 15:26: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全耳再造术后注意什么?耳朵残缺是很令人遗憾的事情, 毕竟是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貌的,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手术重新塑造一个漂亮的耳朵,为了保障良好的效果在术后我们要做好护理,下面是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做全耳再造术后注意什么

1、换药时间:一般出院后胸部及头部伤口3-4天换药1次,酒精消毒后外涂红霉素或百多邦。

2、拆线时间:耳部术后12天间断拆线,14天拆完;拆线3天后可洗澡。拆线后定期盐水棉球清洁再造耳皮肤以保持清洁。

3、术后伤口完全愈合可以开始抗瘢痕治疗。一般伤口拆线后7-10天开始使用抗瘢痕药物,出院时可到整形科门诊购买。>>>>>>推荐阅读:做全耳再造术需要多少钱

4、术后1月可以开始激光脱毛,可到门诊咨询后安排。

5。术后再造耳保护,一年内睡软(海绵)枕。防止外伤、碰撞及蚊虫叮咬等。耳部如有破溃、渗液、流脓、红肿及钛丝、软骨外露等及时医院复查治疗。

6、术后求美者需要定期门诊复查,一般术后1月,3月,6月,1年后来门诊复查。

成都做全耳再造术后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