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哪些情况可以做全耳再造术?耳朵有残缺是很明显的,大部分的耳朵残缺是因为胚胎时期发育不良造成的,不过也有人是因为后天的外伤造成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有残缺就是会影响我们的外貌的,好在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耳再造术就可以帮助我们获得自然美观的耳朵,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耳再造术就可以利用耳部皮肤做成耳皮瓣,采用求美者自身的肋软骨构建耳朵的支架,并且把小块的软骨弄在耳廓支架的后方,这样就会形成较为自然的耳部形态,立体感也比较强,耳再造术一般适应下面几个情况:

哪些情况可以做全耳再造术

1、双侧小耳畸形而且还有外耳道闭锁的情况可以做这个手术的。一般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在术前要考虑外耳道和中耳的情况,以免影响听力。如过可以的话还可以把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以免再次手术。

2、先天性的耳廓缺损可以做耳再造术。如果不及时的改善的话会影响儿童的心理发展,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自卑心理,所以要及时改善,一般以6岁以后就可以做这个手术。

3、耳部畸形伴有面部畸形的也可以做。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在做耳再造术前要现在对面部进行调整,设计好手术方案在进行。

哪些情况可以做全耳再造术?上面就是全耳再造的一个内容了,如果你有耳部畸形的困扰,是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做这个手术进行改善的,不过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面诊,然后设计好方案之后在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