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成都外耳再造的效果怎么样?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爱美者存在耳部缺失的情况,为了让自己不再遭受耳部缺失的烦恼,很多女性都选择了外耳再造术,但是还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外耳再造的效果怎么样,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外耳再造的效果怎么样

成都艺星耳部医生介绍,外耳再造术运用皮肤扩张法进行外耳再造,已经成为目前常用的个手术方法,通过把乳突区无毛皮肤慢慢地扩张大,利用扩张后的耳区皮肤--薄而增大面积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再造耳皮瓣。

手术采用求美者的自体肋软骨,按健侧耳形态雕刻软骨支架,并利用小块软骨叠加于耳廓支架后方,使再造耳具有耳甲腔明显,形态逼真,立体感强的耳廓外形。>>>>>>推荐阅读:耳再造价格

外耳再造术应用皮肤扩张器进行耳再造,再造的耳朵由细薄的皮肤软组织包裹弹力软骨支架所组成,具有弹性、结构精巧,凸凹回旋,虽形态复杂,但流畅自然,术后耳廓大小适度,形态自然,在头发的掩护下,可以以假乱真。

成都外耳再造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