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外耳再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

2017-10-11 15:50:21      咨询艺星客服

外耳再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五官是否好看对我们的整体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耳朵缺损是很影响我们的美貌的,而且会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伤害,生活中很多有耳部缺损的人会选择做外耳再造术来弥补这一缺憾,那么外耳再造手术的步骤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外耳再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

1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即经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较好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

2期为耳廓再造,即在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运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7~10天。>>>>>>推荐阅读:做外耳再造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3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逼真。

外耳再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