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通过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副作用吗

2017-04-28 14:55:03      咨询艺星客服

通过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副作用吗?即使再美的不可方物,也会有衰老的那**,当我们过了25随就慢慢的年轻,面部肌肤会开始下垂,慢慢的出现细小的皱纹。但目前的电波拉皮可以抚平皱纹,让我们重现光滑美肌,可同时也有人担心治疗会有副作用,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通过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6872度临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电波拉皮除皱,可以改善你的肌肤,它可以去除鱼尾纹、川字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鼻唇沟、嘴角细纹都能有很好的效果,除皱的范围更广,而且它能刺激真皮层的反应,让皱纹产生,也不会有不良症状产生,除皱范围更**,效果看得见!>>>>>>推荐阅读:电波拉皮除皱能保持多久

想要避免电波拉皮除皱的副作用,选择的整形医院很重要。在经历过电波拉皮除皱手术后的求美者,70%左右的人都会出现短暂性的皮肤红肿现象,不过几小时后便会消失,所以不必担心。

通过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副作用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