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做电波拉皮后要注意什么

2017-04-28 14:54: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电波拉皮后要注意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理所当然的出现了,不过现在可以通过电波拉皮手术可去除面部的皱纹。那么,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我们看看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电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除皱方式,不会留下切口与创面,得到了除皱女士的青睐,它的深层加热技术能促使肌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因此可达到除皱去皱,紧致肌肤的作用。

成都做电波拉皮后要注意什么

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在电波拉皮之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电波拉皮的标准。而且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服用特殊物的人,需要向医生咨询。

2、在进行治疗的时候,求美者不要化妆,不要佩戴一些金属物品,以手术的安全。

3、在电波拉皮手术的前一个月,没有进行过其他的注射、假体填充等手术。

4、女性朋友在电波拉皮的时候,要避开月经期,且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5、在电波拉皮后,求美者要注意防晒。不要让肌肤暴露在阳光下,不然是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不利于恢复。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电波拉皮术后效果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