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吗?年轻的时候,每个人的皮肤都是光滑嫩泽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任你如何保养,皱纹也会慢慢的爬上脸,这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既然我们不能青春永驻,拒绝皱纹,那有没有办法让它放慢脚步呢? 当然有,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师给大家介绍电波拉皮。

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年轻时我们真皮层内富有两种非常珍贵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其中胶原蛋白在人体的皮肤中具有丰常重要的作用,它有良好的支撑力,就像撑起皮肤组织的钢筋架构一样,能让皮肤看起来非常丰润。

但25岁以后,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开始加快,供给不及耗损,再加上紫外线照射以及体内的氧化作用,都可能破坏胶原蛋白的结构,让它失去原有的弹力,这就是皱纹和脸部皮肤松弛提早出现的原因。》》》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电波拉皮的治疗过程

电波拉皮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电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术拉皮的伤美容术,是一种安全低风险的单一疗程美容项目。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

电波拉皮治疗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有效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