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呢?皱纹是每个女人的痛,是大家较憎恨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面部肌肤上都会慢慢出现皱纹的烦恼。非常的烦恼,目前比较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做拉皮,那么为什么选择电波拉皮呢?接下来我们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师给大家做下具体的介绍。

成都艺星的医师介绍指出,电波祛皱拉皮目前非常好的非手术除皱美容方法,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从而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进而对皮下脂肪进行“烘烤,快速治疗的效果,一般可维持5年左右,对于生活忙碌的现代人,电波拉皮是祛皱至佳的选择。

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呢

电波拉皮优势明显:

【肌肤胶原自体再生】:冰电波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肌肤胶原组织,促使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艺星拉皮安全性好】: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立即性收紧肌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即收缩,因此快速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有效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