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电波拉皮除皱都有什么效果?不管是因为疏忽还是年龄的增长,只要脸上有了皱纹就会对我们的容貌造成影响,毕竟皱纹带给我们的是衰老和苍老不堪。如果你想要挽留青春的容貌,那脸上皱纹是有必要去除的,现在大家在尝试电波拉皮,它都有什么效果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电波拉皮除皱都有什么效果

电波拉皮效果:

1、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较高。

2、电波拉皮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既完全又有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疗后没有恢复期,求术者可以很快回复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疗后所必须的注意事项,非镭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推荐阅读:电波拉皮贵不贵

3、持久,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效果。

电波拉皮除皱都有什么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