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缩小多少钱?一个好看尖挺的鼻子,鼻头肯定是尖尖的,因为这样鼻子才会富有立体感和美感。所以为了拥有美丽的鼻子,很多爱美者选择了鼻头缩小手术。那么,鼻头缩小手术多少钱?听听成都鼻部整形的介绍吧。

成都鼻头缩小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就是将鼻头软骨、脂肪和皮肤切除,来达到鼻头缩小的效果。一般术后3个月鼻头的效果就有效显现出来了而且疤痕也会变淡、扁平,只要不是仔细的观察一般是看不出来的。其实是有很多因素影响鼻头缩小手术价格的,目前主要是以下几个因素影响:

  1、与医院、医生有关

  鼻头缩小手术要求医生的安全要高,医生必须对鼻部内部结构非常了解。而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比较好,因为它不仅设备、服务、美学设计、级别、名气等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在制定费用上肯定按照医院的具体情况而定的。但是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后效果和安全都是的。

  2、与手术方式有关

  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鼻部情况和爱美者主观意愿制定一套适合爱美者的手术方案。因为每一个人的鼻部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手术方式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收取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3、与爱美者鼻部情况有关

  有的爱美者鼻头肥大且鼻孔外露,这种情况需要做鼻头缩小手术和鼻头下拉手术。有的爱美者鼻头情况不是很复杂,只需要做鼻头缩小手术就可以了,所以医生在收取费用上也是不一样的。

成都鼻头缩小多少钱

  成都鼻头缩小多少钱?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