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做几次光子脱毛能解决汗毛?如今脱毛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不过光子脱毛的出现受到了不少爱美者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天,大家都在秀着身材的时候,脱毛就留变得很有必要,但是做光子脱毛要做几次才能解决问题呢,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对于光子脱毛需要几次这个问题,艺星医生介绍,毛发都是有一定的生长周期的,而光子脱毛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并不能作用于未生长的毛发,因此具体的次数要跟求美者毛发的浓密情况和毛发的生长周期而定。

做几次光子脱毛能解决汗毛

不同的求美者的情况不同,需要做的次数是不同的,而且脱毛的部位不同需要进行的次数也会有所差别,在脱毛前是要进行面诊才能确定大概的次数的。>>>>>>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光子脱毛效果如何

还有就是成都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大家,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较好的整形美容医院,切勿捡了芝麻丢掉了西瓜。成都艺星暑期特惠正在进行时,抓紧时机哦!

做几次光子脱毛能解决汗毛?@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