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成都做光子脱毛要多少钱?光滑白皙的肌肤可以无形中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但是有些人会以为自己身上对于的汗毛而苦恼,不过现在光子脱毛是可以做全身脱毛的,那么进行过光子脱毛的价钱是多少呢,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光子脱毛是利用光热技术去除多余体毛,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进行毛发脱除。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感轻、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其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激光性脱毛的效果。

成都做光子脱毛要多少钱

光子脱毛多少钱与脱毛部位有关。对于身体不同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治疗的面积也会不同,例如腿毛,手臂毛等毛发生长范围较广的部位,价格相对稍高一些,手臂、比基尼毛等部位因为毛发范围较小,所以价格相对便宜一些。>>>>>>推荐阅读:做几次光子脱毛能解决汗毛

全身光子脱毛多少钱在不同医院做是有差别的,一般较好的医院的收费标准更合理。总的来说,脱毛范围越广、脱毛次数越多,价格就越高。其实只要大家选择较好的美容机构,光子脱毛的价钱也就会很合理。

成都做光子脱毛要多少钱?@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