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

2017-05-17 14:51:45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夏天到了,浪漫的海滩派又要开始了,但是有些女生会因为比基尼处的毛发太多而苦恼,现在想要去除比基尼部位的毛发是可以通过很多方法的,其中激光脱毛被很多人选择,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

比基尼激光脱毛是指让激光脱毛仪器对比基尼部位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脱毛快速有效、安全微痛。

比基尼激光脱毛是怎样做的,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先将比基尼线体表毛发全部刮去,以便在治疗时,光波可以更直接的接触毛根、有效祛除毛发。

2、涂抹冷凝胶,以此对肌肤达到较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较低。>>>>>>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好不好

3、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比基尼部位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有效“围剿”。光的强度要根据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

4、清洁皮肤,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