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冰点比基尼脱毛禁忌症?比基尼部位的毛发太浓密会在我们穿泳衣的时候遇到一些尴尬,因此就有很多的女性朋友想要改善一下,现在冰点脱毛被很多人选择,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冰点脱毛的禁忌症吧。

冰点比基尼脱毛禁忌症

比基尼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对比基尼部位进行脱毛治疗,使激光穿透比基尼部位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脱除毛的目的,效果十分理想。它存在以下禁忌症:

1、对光过敏的朋友需慎重考虑进行比基尼冰点脱毛,如果确定要做,应在术前做光敏感测试。

2、严重肝、肾、心、脑疾病求美者。

3、传染性肝炎活动期者。

4、比基尼有开放伤口、感染伤口者要等伤口愈合后再治疗。

5、血友病、出血异常及其他血液疾病求美者。>>>>>>推荐阅读: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进行的

6、疤痕体质或者有瘢痕疙瘩病史的人都不适宜比基尼冰点脱毛,以免留下疤痕。

7、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不符合实际者。

冰点比基尼脱毛禁忌症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