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前要注意什么

2017-07-12 15:22: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前要注意什么?夏天到了,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但是去海边撒野也是很爽快的事情,不过这时候就有女生因为自己比基尼处的毛发而苦恼,为了改善她们选择比基尼脱毛,但是脱毛前要注意什么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选择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以下事项: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前要注意什么

1、比基尼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2、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生就诊。*先确定比基尼部位脱毛区及范围,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生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好不好

4、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比基尼区脱毛后应避免暴晒阳光。

5、比基尼区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较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前要注意什么?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