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成都女生私处如何脱毛?夏天去海边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你还在因为私处部位汗毛浓密额而苦恼,那就要看看下面的内容了。今天我们就对私处如何脱毛来聊一聊,下面是成都整形医生为我们介绍的几种方法,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

比基尼脱毛目前可以采用激光和冰点脱毛两种方法,都是比较安全的脱毛方式,但是激光脱毛会有一点点小痛,而冰点脱毛则无痛更加舒适,而且冰点脱毛独立的NIR美肤光头,更有缩小毛孔,美白肌肤的作用,是一举两得的脱毛方式。

成都女生私处如何脱毛

1、普通激光脱毛: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和激光选择性原理,直击毛发根部毛囊,破败毛囊组织,达到**脱毛的效果。

优点:经过几次治疗后,可以根除汗毛,而且就算汗毛再长出来,也是很细很短的绒毛,不会有任何影响缺点:有疼痛感,治疗后皮肤可能会红,**后消失。

2、冰点脱毛:以色列飞顿公司冰点华尔兹脱毛,拥有独立的两个光头,一个用于脱毛,一个用于缩毛孔和亮肤,成熟脱毛流程,充分掌握独立双光头对不同脱毛部位的美肤方式。>>>>>>推荐阅读:成都做比基尼脱毛前要注意什么

优点:可以彻底断绝毛发再生,无疼痛感,治疗后肌肤会更加白皙亮丽缺点:一次治疗无法达到根除效果,需要多次治疗。

成都女生私处如何脱毛?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