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尖整形之后怎么护理比较好

2018-05-05 10:26:5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尖整形之后怎么护理比较好?大家都知道不管是进行什么手术,术后的护理对于恢复的效果都是很重要的。而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许多人们也选择了鼻尖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本身的缺陷,只是鼻尖手术说大可大,说小可小,它的术后护理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看一下成都鼻部整形医院带来的介绍。

成都鼻尖整形之后怎么护理比较好

  1、手术切口多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要避免将其弄湿。

  2、确保手术部位的卫生清洁,防止感染。若伤口上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通过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鼻部也可能会出现肿胀,可采取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进行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区域。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就能够消退,术后一般6天拆除缝线。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6、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8、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成都鼻尖整形之后怎么护理比较好?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