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2018-05-28 10:35: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如果一个人长得很好看但是却顶着一个大鼻头的话,那么再精致的面孔都拯救不了颜值的。鼻头过大会让鼻子在脸部过于突出,严重影响容貌。现在鼻头缩小整形手术就是对于鼻头过大的矫正术。那么对于这项手术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求美者是否了解呢?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看看成都鼻部整形医院的介绍。

成都鼻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鼻头缩小术可能会用到假体,求美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

  2、检查健康情况,确定自己适合手术。

  3、女性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成都鼻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