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头整形 >

成都鼻尖整形术后恢复时间多长

2018-05-28 10:37:0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尖整形术后恢复时间多长?鼻子在人们的面部处着中间的部位,也就是说鼻子决定了脸部的颜值。如果鼻子的形状不美观,对容貌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比方说鼻头过圆、过大。那么做鼻头缩小手术的话,恢复的时间要多久呢?我们看一下成都鼻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鼻尖整形术后恢复时间多长

  1、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到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鼻头缩小手术后恢复3到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术后七天:肿胀完全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成都鼻尖整形术后恢复时间多长?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